西华大学记者团第二十九届换届大会暨2022年全团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学生通讯员 李梦蝶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342

11月2日中午,西华大学记者团第二十九届换届大会暨2022年全团大会在4A304举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翟元平、党委宣传部老师及校史馆讲解团等兄弟社团代表以及记者团成员悉数到场。本次会议由张富致、王玉丫主持。

大会播放了2021年记者团风采回顾视频,以视频的方式总结了2021年全团各部门的工作并展现了过去一年里记者团大家庭里的温暖与感动。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翟元平致辞,他提出了三个关键词——“祝贺”“感谢”“希望”,以此表达了对记者团成员们的期望。“第一是祝贺,祝贺记者团顺利换届,也祝贺2022年第一次全团大会的开展;第二是感谢,感谢第二十八届记者团成员的倾情付出,让西华大学的声誉与日俱增,让学校的招生与就业工作越来越好,也要感谢各位老师的耐心指导;第三是希望,希望新一届的干部们能加强团队建设,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积极地投身到团体工作中。西华大学记者团是一个高质量的大舞台,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在这里充分地展示自己的智慧与才华,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最后,他提前祝在座的各位记者节快乐。

全团大会

大会上,校党委宣传部老师们为28届主席团成员和干部颁发聘书,接着,由主持人公布记者团第29届干部名单。记者团如今的成绩,不仅源于各位同学的付出,更是源于干部们的管理,他们认真工作、各司其职,才让记者团有了今天,“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记者团精神将在新一届干部手中接续传承,期待他们与记者团一起成长,共同谱写记者团新的华章。

随后,第二十九届记者团团长罗佳忆发言,她表达了对新成员的欢迎,总结了记者团各部门的年度工作。同时,她也表示了对未来记者团发展的希望,愿大家能秉着“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团训,一起记录西华的发展,见证西华的成长,在记者团收获快乐与宝贵的回忆。

接着,第二十九届外联部部长彭艳会、新生代表李佳蔓以及校史馆讲解团团长许逸分别发言。彭艳会谈到过去一年中自己的收获,并对新成员们提出“主动积极”的要求,希望大家能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新生代表李佳蔓讲述了自己加入记者团的初衷,并表示自己会从“乐于跑”“及时写”“担好责”三个方面做好自己的工作。校史馆团长许逸回忆了与记者团初相识的故事,并对记者团予以热烈的赞美,记者团与校史馆双方共同书写西华故事、传递西华风采,是志同道合的“朋友”,愿记者团和校史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全团大会结束后,记者团全体成员在第四教学楼门口留下了珍贵的合影,在以后的日子里,记者团也将继续砥砺前行,记录西华故事、传播西华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