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汇报一流本科专业阶段性建设进展工作

作者:蒋万君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897

10月31日下午,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对获批立项以来近两年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校长刘树根、副校长费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会。会议由费凌主持。

会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何明星教授从培养理念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课程建设、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国内外交流合作等多方面对专业目前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不忘教育初心,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注重提高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实践能力。

刘树根强调,一流专业建设点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主线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关注教师的成长和发展,提升教师的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和质量,保证学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费凌指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今后的建设过程中,要努力通过工程认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五育并举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汇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