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宜宾校区举办“镜纳世界,行摄西华”主题系列大赛

作者:李芩旭 曾语涵 焦荣华来源: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100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校区学子积极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宜宾校区新媒体中心于9月27日至10月31日在线上官方平台举办了以“镜纳世界,行摄西华”为主题的系列比赛。

镜头记录生活,聚焦时代青年。本次比赛根据参赛主题和参加对象的不同分为两个赛道:一是向校区全体师生开放的“聚焦时代新视界”摄影比赛;二是面向2022级新生开放的“探索校园新篇章”创意设计比赛。校区同学踊跃参赛,以瞬间的摄影定格从细节展现出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蓬勃发展,体现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充分展现青年之美、校区之美、时代之美。比赛秉承一贯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分为线上投票、评委终评两个环节。经过第一轮投票环节评选出优胜作品后,大赛评委匿名评分,遴选出最终获奖作品。

经过评选,“聚焦时代新视界”摄影比赛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十名;“探索校园新篇章”创意设计比赛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

本次摄影系列大赛提高了校区学子发现美、欣赏美、展现美的能力,鼓励了校区学子们积极探索并发展兴趣爱好,推进了校区美育建设,也用镜头传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探索校园新篇章”创意设计比赛作品《NEW》

“聚焦时代新视界”摄影比赛作品《信仰的名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