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组织”现场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周朝洋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161

10月18日上午九点,校团委在学校体育馆北会议室举行“2018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组织’现场答辩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潇,教务处副处长刘克剑,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博,党委学生工作部廖磊、宋洋,校团委温超作为评委参加答辩会。

21个学院参加了本次答辩,各学院在理论宣讲、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教育帮扶、普法宣传、文化艺术、创新创业、医疗卫生、生态环保等方面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

各个学院代表以PPT的形式进行答辩,介绍队伍组建情况、活动主题、开展过程和活动成果。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总结,要在实践中得到提高,服务中得到进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认为,在发展未来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历史,要时刻牢记历史才能更好的发展未来。社会发展学院则在进行“三下乡”活动时,提出要切实地对当地乡镇有帮助,而不是流于形式的“我来过”,要从自身出发提供当地人民实际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