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记者团第25届全团趣味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学生通讯员 徐琳 张晓来源:西华大学记者团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296

   秋日的阳光倾洒,温暖而明亮。10月21日下午2:30,西华大学记者团第25届全团趣味活动在马尔代夫草地如期举行。记者团第24届、第25届主席团,以及第25届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摄影部李沁怿、编辑部段影、技术部张丹阳和特邀嘉宾聂洋担任主持人。

    此次趣味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节目表演和游戏环节。首先进行的是节目表演:采编部带来的歌曲串烧与朗诵《不正经发言》,诙谐的音乐配上有趣的表情包活跃了现场气氛,带动了全场的热情;编辑部表演的歌曲《123我爱你》,表达了对记者团的甜甜爱意;办公室成员谢金江的独唱《you speak》美妙动听,全员合唱的《王妃》更点燃全场;技术部的歌曲串烧与朗诵、摄影部的合唱《demons》与独舞皆异彩纷呈,让大家乐在其中;外联部则用轻松欢快的歌曲串烧传递心中了喜悦,引得大家纷纷合唱。同时,两位神秘嘉宾表演的搞怪歌曲,独具特色,现场掌声连连。

    各部门节目表演结束后,进入了游戏时间。所有成员被分为了六个组,按照分组,依次进行了“爱的抱抱”和“叠报纸”两个游戏。现场你追我赶、你问我猜、热闹非凡,一片欢声笑语。成员们在增加默契度的同时,也促进了彼此的感情。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二组和第五组得分最高,赢得了本次活动的大奖。

    最后,在全团及各部门分别合影留念后,记者团成员们对现场进行了清理。至此,记者团第25届全团趣味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全团趣味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各部门成员间的交流,增强了新成员对记者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便于记者团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