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看!脑洞大开又实用的工业设计获奖作品!

作者: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1804

7月3日上午,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华大学承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四川赛区)暨四川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评审开幕式在西华大学艺术大楼举行。

  

开幕式

  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华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多所院校以及企业的11位专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合影

 西华大学副校长费凌致辞  

专家们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遵守评审办法,对参赛作品进行一一评审。在评审现场,专家们还可以通过扫描展板上的二维码,观察设计作品细节结构及动态效果。

 

评审现场

大赛结果

全省总计有34所院校参与本次大赛,通过各校校级初评,最后推送825件优秀作品进行终评工作,经过11位大赛评审委员会专家的认真评选,最后评出一等奖83份,二等奖166份,三等奖206份,总计获奖作品455份。

其中,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2014级学生展云龙完成的《剪叉式升降机的造型设计》等24件作品获得省赛一等奖,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2014级学生杨蕾完成的《竹编工艺灯设计》等5件作品获得省赛二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张玉萍、魏国、李绍军、孟凯宁、王崇东、左怡、李恒全、武月琴、陈文雯、李娟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我校将有13幅一等奖作品与全省其他高校的30幅一等奖作品(总计43幅作品)一起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的终评。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我校哪些优秀作品获了奖?

快跟西西一起来看看吧!

《长恨有歌空山有酒》

作者:刘迪、何越、陈基华、袁怀宇、陈松

  

《净生.原》

  作者:钟火全、袁怀宇、陈松、王唯、郑瑶  

《家用扫地机器人外观造型设计》

作者:谭敏丽

《家用无线吹风机造型设计》

作者:张晓雨、曾军妮、高暄雯、侯杰、黄盼

《智能扫地机器人造型设计》

作者:杨柠、侯杰、石志坡、孟颖、汪大丁

《基于用户体验的核磁共振仪设计》

作者:刘青青

《BLUEEAIR-除甲醛机造型设计》

作者:苏霖、骆亚林、朱杲天、黄心怡、吴敬薇

  

《铁路轨道巡检机器人造型设计》

作者:张亚南、黄国锋、向仕海、袁怀宇、许红飞

《人性化助眠灯设计》

作者:李彩菊、王莎、黄妍、赵静

《电动单车概念设计》

作者:左由锦

《海潮升——室内装饰艺术灯具设计》

作者:宋羽、王亚静、刘蓉、梁静、杨子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