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记者团第26届全团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学生通讯员 杨亦婷 李惠美来源:西华大学记者团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643

 929日中午,西华大学记者团第二十六届全团大会于4A-104顺利举行。本次大会邀请到了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潇,党委宣传部曾益老师,西华大学教育电视台、西华大学广播台、西华大学校园文化服务队、西华大学易班工作站、西华大学后勤团委代表,以及部分第25届记者团干部。本次大会由编辑部部长彭永康主持,第26届记者团全体成员参与其中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与会人员,并播放了视频。该视频回顾了记者团走过的25年峥嵘岁月,让大家看到了记者团成长的点点滴滴。随后,黄潇老师发表讲话。她对全体新成员的加入表了热烈的欢迎,也提出了“激扬文字,指点江山”的殷切希望,更鼓励新成员发挥创新思维,为记者团注入更多的创新精神。        

 紧接着,电视台的办公室主任舒乙上台致辞。他主要表达了对记者团的美好祝愿,并希望记者团与电视台的关系能越来越好。之后,第24届团长骆婷和第25届团长王禹鳗依次进行了发言。骆婷既对相伴相守三年的记者团表示了感谢,也对新成员提出了“勇敢、担当、成长”的三点希望。王禹鳗主要从相互尊重,不忘初心,记者团永远是个大家庭三个方面发表了讲话,情深意切。随后,由新生代表、采编部蒲婷婷发言。她号召大家要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做好西华人的记者团,更要做好记者团的西华人。最后,主持人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和收尾。    

    会后,全体人员在四教前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至此,西华大学记者团第26届全团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