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幼儿园举行开学典礼

作者:高冰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53

今年是成都市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卫生城市的第二年,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关键一年。西华大学幼儿园积极响应区教育局的号召,开展了以“共创文明城,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秋季开学典礼。

沐浴着晨光,充满了新学期的希望;迎着秋风,激荡起跳动的心房。为了让孩子们的新学期有一个美丽的开始,开学典礼于9月26日上午举行。此刻小班的孩子升中班了,中班的孩子们升大班了,还有刚入园的小萌娃,在成长的道路上勇敢地踏出了第一步。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隆重的升旗仪式中开始。

升旗仪式

   园长兰利作了“创建文明城市,从你我做起”的讲话,指出文明是一种习惯,是一种和谐稳定的风尚,文明对于一个人来说,是一种积极健康的素养,一个人的文明由举手投足、一言一行来体现,一座城的文明,也由每个市民的文明举止汇聚而成。她呼吁大家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创建活动中,为成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主持人号召大家,作为成都市民的一份子,文明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将为创建工作添一份力量。西华大学幼儿园向全体老师和小朋友发出了创建文明城市的倡议。

接下来,小朋友用舞蹈、绘画等方式,表达了他们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决心。

小朋友用舞蹈、绘画等方式表达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决心

   开学典礼在欢笑声中落下帷幕。新学期的幼儿园生活刚刚开始,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将为孩子们积极营造一个温馨、快乐的学习环境,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小朋友们如春日的小苗,迎着阳光茁壮成,在幼儿园的每一天都收获更多、快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