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禁毒防艾、防结核”系列主题班会

作者:朱利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806

    为进一步做好禁毒防艾、防结核相关工作,引导学生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近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专兼职辅导员认真学习学校下发的各项文件资料,并结合各班级实际,及时召开班会进行宣讲。9月11日—25日,学院陆续开展禁毒防艾、防结核系列主题班会,由各班辅导员老师主讲,各班级同学积极参与。

    班会中,辅导员老师分别从肺结核、艾滋病的基本病理特征、在高校大学生中的现状以及其传染途径等给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并详细介绍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强调作为在校大学生应主动加强对艾滋病、肺结核防控的重视,做到科学认识、有效防控、正确对待。

    通过主题班会,同学们对艾滋病、结核病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

主题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