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2022健康跑活动

作者:李思琪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2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教职工生活,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全民健身工作,管理学院分工会于9月22日举行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2022健康跑活动。郫都校区和宜宾校区同步开展。

活动伊始

活动现场

下午1点40分,郫都校区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陆续到达体育馆集合点,检录报到后开始热身运动,为跑步做好充分准备。大家精神饱满,欢声笑语,对即将开始的健康跑充满期待。活动于2点正式拉开序幕,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起冲出了起跑线。比赛结束后,大家到终点处签到确认,学院还为教职工们准备了纪念品,鼓励大家通过运动强身健体。

终点处签到确认

本次健康跑活动,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在提高教师身体素质的同时,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的风采,增强了分工会内部的凝聚力,激发更多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

 郫都校区合影留念

 宜宾校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