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儿童四点半,我们相伴”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学生通讯员 向雪焰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431

    今年3月—9月,由校团委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儿童四点半 我们相伴”活动在郫都区红光镇合兴社区儿童之家举行。活动以开展“课业辅导”为主题,深入社区进行课业辅导,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全体队员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在每周二下午四点半开展,为期90分钟。在活动中,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起到了很好的带头和启蒙作用,帮助小朋友们解决学习上的困惑,和他们一起开展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半年的相处中,队员们与小朋友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作为公益活动,“儿童四点半”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充分调动了大学生的积极性,为儿童的成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也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

志愿者与小朋友一起做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