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西华赛点正式开赛

作者:雷渝 学生通讯员 吴志强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919

    近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西华赛点)在2A-601正式开赛。副校长费凌,教务处副处长刘克剑,理学院副院长王周玉以及数学建模教练组组长蒲俊出席开赛仪式。

    开赛前,费凌进行发言。他首先对顺利通过校内选拔赛的各位同学表达了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竞赛中发挥出高水平。同时,他提醒大家在竞赛过程中要注意劳逸结合,以最好的状态应对比赛,面对难关发扬“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坚持战斗到最后一刻,交出令自己最满意的答卷。

    据悉,我校共有43支队伍共计129人参加本次竞赛。理学院部分教师与数学建模协会同学共同维持比赛现场秩序。竞赛期间,学校还给参赛队员准备了食物和饮用水。相信在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以及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越来越多的西华学子将参与到数学建模竞赛中来,为学校争取更多的荣誉。

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