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刘雪山教授到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进行电子设计大赛交流分享

作者:李婉 贾润坤来源: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513

6月28日下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邀请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授刘雪山在6A338为学院学生作电子设计竞赛电源类题目交流分享。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忠林、实验室指导教师吕承参加,学院部分学生到场学习。

刘雪山做指导

郭忠林在会议开始时,代表学院对刘雪山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刘雪山是四川大学指导学生参加电源类电子设计大赛负责人,有丰富的电源开发经验。郭忠林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聆听刘教授的专业指导。

在培训交流过程中,刘雪山从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竞赛组织举措、历年电源类题目分析、经典考题和备赛方案等方面入手,为在场学生作了细致全面的经验指导。

刘雪山认为备赛时指导教师的专业指导和组队同学的团队合作都十分关键,要想灵活应对赛题,电源和控制就最好要混合搭配。分享会上,同学们积极提问、仔细思索、认真讨论,现场气氛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