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邀请电子科技大学汪忠来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柳在鑫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560

6月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办公楼101会议室举办“下肢外骨骼动态可靠性分析与优化设计”主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电子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汪忠来教授担任主讲人,学院80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现场

汪忠来教授围绕下肢外骨骼研究背景、基于人体下肢运动特性的下肢外骨骼结构设计、基于内部不确定性的人机耦合一致性分析、基于随机路面的人机耦合一致性分析、下肢外骨骼一致性节能优化设计、下肢外骨骼一致性稳健优化设计等问题进行全面讲解和分享。

提问环节中,在座教师与汪忠来教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各抒己见,取长补短,会议室里一派百家争鸣的学术气氛。汪忠来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课风格,独到的见解及详细的指导让在座的老师受益匪浅。本次讲座有利于进一步开阔教师的学术视野,提升科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