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赴通江调研团采访西华大学毕业生村官

作者:崔青青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569


 机械工程学院赴巴中市通江县文胜乡改革实践调研团于7月9日在通江县对文胜乡村官、2016届毕业生何钦文进行了采访。在巴山的雨雾中,何钦文分享了当上文胜乡的村官之后,在精准扶贫第一线的工作感受,以及作为一名学长给正在大学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学习上的交流。

何钦文学长在大学毕业之后,便积极相应国家“一村一大”政策,前往乡村做了一名村官, 
现在文胜乡负责乡镇的林业工作,在工作中调查文胜乡的经济林木和林业保护。何钦文说,作为一名基层的村官,不仅要严谨认真、尽职尽职,还要有一颗善于向广大群众学习的心,并全心全意为广大村民服务,这样才能把基层工作做好。何钦文建议大家在大学中,找到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加入一些学生组织来锻炼自己的能力, 为自己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未来,我们会以他们为榜样,在学习中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在以后的工作中,无论在什么环境下,都要发挥出属于自己的闪光点。

何钦文学长接受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