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大成网副总裁张舒讲述“内容创业干货指南”

作者:魏崧丞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850

    6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邀请腾讯大成网副总裁、政务中心总监、腾讯大成网讲师张舒在体育馆北会议室为大家讲述“内容创业干货指南”。学校研究生会、社团联合会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张舒将绘声绘色的演讲、精彩的PPT和视频相结合,让同学们了解到自媒体行业“怎么做自媒体、怎么通过自媒体盈利”“新媒体营销手段”“想要创业,我们应该怎么做”。三个模板的讲解使同学们了解到现在处于“风口浪尖”的快手、抖音、微博、微信公众号等APP背后巨大的营销秘密,同时也认识到正是因为有一群敢想敢做的人,才有这些能抓住人心、制造乐趣、开发思维的成果。张老师激励同学们勇敢创业,勇敢地跨出一大步。

    此次西华讲堂,体育学院大胆创新,结合当下热点,为同学们带来一场互联网创新创业的思维启发和碰撞。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