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月】 87届校友梁智明来校举行讲座

作者:张广峰来源: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2-10-08浏览次数:635

       9月25日上午10点,生物工程学院在6教B区307教室开展了西华大学首届“校友活动月——大学生创新创业沙龙”讲座。担任主讲的嘉宾是87届校友梁智明先生。
      在讲座中,梁智明校友为同学们讲述了他在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任职以来发生的事情,并以他身边的小故事为例向同学们讲解用心做事的好处,通过这些事例告诉同学们“事无小事,皆要用心对待”。同时这些事例也让同学们思考,应该怎么做才能进入自己理想的公司;在工作中应该怎么做才能有进一步的发展。梁智明校友幽默诙谐的语言,生动的情境再现引起现场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让生物学子真正明白了“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的真正含义,明白了小事的重要性。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年轻学子一定会从小事做起,真正让自己得到锻炼,得到提升。

87届校友梁智明先生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