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大学创新创业讲座

作者:吴嘉玲 龚俊铖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12-09浏览次数:737

    12月7日14:00,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6D202举办了以“选对方向,成就未来”为主题的大学创新创业讲座。本次创新创业讲座邀请到普格德力公司执行总监黄珺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华出席了本次讲座。
    黄珺根据自己丰富的个人工作经验,指出大学生创业需要具有开放和谦逊的特点,具备执行能力。在学校中,大学生应该积累自己的能力和资源,将兴趣、个性、技能结合到一起来寻找自己的创业就业方向。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在座的同学们踊跃提出创业上的疑问,黄珺则耐心地给同学们一一解答。最后,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高校毕业生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是教育领域重要的民生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积极鼓励学生创新创业,邀请优秀毕业生返校分享创业经验。本次讲座的成功举行,为同学们分享了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经验,同时为大学生创新创业作出了指导。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提问与回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