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举行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技巧讲座

作者:罗剑来源:建筑与管理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12-09浏览次数:834

    12月3日,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特邀国家自然基金评议专家、电子科技大学锁利铭教授来学院开展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技巧学术讲座。讲座由院长助理牟绍波教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潇、部分科研骨干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锁利铭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存在的区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受资助的特点及申报应关注的要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形式 以及项目申报书的评议要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的经验与体会,提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要做到申报用情、科研美学、同行认可。锁利铭极具感染力的讲座让老师和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学院老师们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信心。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