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讲坛:第五期西华大学学生讲坛----“飞扬青春,魅力心声”顺利举行

作者:学生通讯员 任瑞熙 何杰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0-06-09浏览次数:634

      6月8日晚19:00,西华大学第五期“学生讲坛”在四教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学生讲坛”由校团委主办,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承办。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习部副部长卢哲担任主持。
      本期主讲人为人文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前广播台副台长李杰同学。李杰同学通过一段简短的PPT同大家分享了她大学四年的多彩生活,并展开此次讲座的主题:团队、机会和心态。她根据自己的经历与经验,提醒学弟学妹们:对于未来,应有自己的规划;对于学习,应着重发展自己适合的一面;对于团队,应懂得沟通、交流、融洽;对于机会,应有准备,厚积薄发。而关于心态,她认为应该尽己所能、适度排压,并在与人相处时不卑不亢。在经验分享之后,李杰同学播放了一段她在广播台做主播时的音频,柔和甜美的声音,让在场观众都沉醉其间。随后是与观众之间的互动环节,她完美的亲和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李杰同学的讲座结束后,校学生会主席李世杰同学和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丁朋号同学对第一到五期“学生讲坛”的主讲人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