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二十一世纪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作民一行应邀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涂家伟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0-03-16浏览次数:3263

315日下午,应艺术学院之邀,四川二十一世纪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兼四川二十一世纪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作民,董事长助理、设计总监一行三人应邀来到我校,与艺术学院0607级艺术设计系部分学生代表在艺术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学术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老师,及其0607级艺术设计系学生部分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屈立丰首先对李作民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二十一世纪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规模和市场地位。随后,李作民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业务规模和主要成功案例。他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了公司在“宽窄巷子”整体品牌推广战略,“宽窄巷子,最成都”广告语的成功秘诀等。李作民生动的讲解以及对设计市场敏锐的观察力,让与会的同学们受益良多。

06级部分应届毕业生借此机会向该公司递交了简历。李作民对艺术学院学生的专业水平表示了肯定,并欢迎广大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到其公司工作。最后李作民寄语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小事,不断扩展自己的设计思维。

交流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