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举行学术研讨和国家项目申报指导会

作者:李海凌来源:建筑与管理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12-09浏览次数:572

    11月27日,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特邀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导史本山教授前来作学术讲座。讲座由院长助理牟绍波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龙雅芳、党委副书记黄潇、部分科研骨干教师及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学术讲座包括两部分内容。首先是以“建设项目投资套牢问题及分析”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史本山教授深入浅出、极具感染力的讲授调动了会场的气氛。随后讲座进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交流环节。史教授对课题的选题、项目申报书内容的撰写进行了非常详细的经验介绍。作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以及课题的评审专家,他具有丰富经验,所阐述的课题申报细节、注意事项等让教师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讲座,师生们感受到了学术研究的魅力,坚定了国家项目申报的信心。

指导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