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讲堂】84级校友段立赋谈“我的大学”

作者:陈志伟来源: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2-10-25浏览次数:1085

      10月24日晚7时,成都成彭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84级校友段立赋先生作客西华讲堂,为生物工程学院学子带来一场题为“我的大学”的励志讲座。讲座由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彬儒主持,学院部分青年教师聆听了此次讲座。
     告别高中两点一线的枯燥生活,大学是青春里的一次绚烂,我们该如何在大学里锻炼自己,利用大学时光,提高综合能力呢?段立赋先生回顾了自己当年的学习经历,从自学能力,交往能力以及大学生爱情观等几个方面为学弟学妹们传授了经验。
      此外,段先生还为学生承诺,他愿意资助有意于认真从事生物行业或者园林行业的青年学生,为学生们创造更好的条件让其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
      整场讲座,段立赋先生深入浅出,语言风趣幽默,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好的规划,还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指引了方向。

讲座现场

84级校友段立赋先生作精彩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