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月】杜健康校友做客大学生创新创业沙龙 畅谈成才之路

作者:刘波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2-09-29浏览次数:725

       近日,四川清江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健康校友做客西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沙龙,以大学生成才之路为主题,为管理学院师生做了一场生动活泼,启发性强的精彩报告会。
      在报告会中,杜健康校友为大家讲述了现代经济学的改变及社会价值观正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在校大学生要牢固掌握基础知识,吸取营养,学习与社会实践工作并重,树立“想当船长的人,必须先当水手”的观念,踏实走好人生每一阶段。在随后的提问环节,杜健康校友一一回答了大家的疑惑,并告诉大家:大学已然是个小型的社会,应该处理好人际关系,学会与人为善,适者生存;树立明确的目标,并坚持不懈地去完成;培养自己良好的品行,做一个诚实的人。
       杜健康校友平易近人的态度,丰富的人生阅历,睿智的回答,朴实的语言,深深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师生。同学们纷纷表示从杜健康校友的讲座中,对如何度过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最后,全体在场师生与杜健康校友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美好时刻。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