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讲座:西华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新泉为学院学生作专题讲座

作者:学生通讯员:刘鹏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0-06-09浏览次数:713

      近日,西华学院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新泉在4A-307作了一场以“立志•奋斗•成才”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西华学院全体同学以及办公室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张新泉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建校以来的一些杰出校友。从东方希望集团的董事长刘永行到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杨邦杰;从全国“劳模”王明华、罗兰到美国波士顿学院物理系终生教授任志峰。张新泉以历届西华大学优秀学子的成长、成才经历告诉西华学院学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求我们全体同学要以杰出的前辈们为榜样,奋发图强。
      接着,张新泉又详细地介绍了如何做好大学生学业生涯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 他亲切地嘱咐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并且“善于设计自己”,“努力完成学校、学院所分配的任务,不要白白地浪费光阴”。作为西华学院的党支部书记,他又告诫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行动上不断向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靠进。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