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顺利开展西华讲堂活动

作者:学生通讯员 洪玉梅 庄蔓青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5-12-16浏览次数:512

  11月10日19:00,西华讲堂活动在艺术大楼音乐厅顺利开展,来自成都共青团官方微博、微信的负责人邱永浩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新媒体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运用。艺术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成员及其他200多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邱永浩分享了他在建设成都共青团官方微博、微信上的经验。讲述了他在工作期间解决的大大小小的问题以及在工作中遇到问题的处理方法。最后,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的同学向邱永浩咨询了关于在微博、微信建设上如何体现学院精神风貌方面的问题,邱永浩对此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强调了新媒体运营目标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在新媒体运营中心树立好的目标,找好方向,总结经验。
  这次讲堂培训,让在座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新媒体的运营模式以及在学习和工作中的运用。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