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动2022年度中层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作者:黄萍莉来源:审计处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916

为顺利推进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513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动员会。学校内部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刘树根,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被审计领导干部及其原任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胡伟主持。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宇宣读了《关于委托对陈召平等29位同志进行经济责任审计的函》,2022年度经济责任审计涉及16个二级单位的29位中层领导干部。胡伟讲解了经济责任审计的目标、依据、内容和形式。本年度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对学院将实行党政同审,职能部门审计时将其归口管理的资金纳入审计范围。此外,学校将选择2个单位3位中层领导干部试行“巡审联动”方式同步开展巡察和审计工作。

刘树根校长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中层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正确对待审计工作;要严格遵守程序,客观公正地开展审计工作;要加强沟通配合,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完成;要强化审计整改,建立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