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第二届“西华达人秀”校园才艺大赛成功举行

作者:学生通讯员 钟漫婷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679

5月27日晚,由校学生会主办,学生会文体部、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文体部、汽车与交通学院文体部联合承办的西华大学第二届“西华达人秀”校园才艺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张雯欣、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系青年教师蔡璨、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郭聪以及校园好声音战队队长、第三届全国校园好声音冠军队成员李学科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此次“西华达人秀”校园才艺大赛分海选和决赛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的海选分为两场,分别于5月5日下午和5月7日中午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参与海选的选手各显其才,分别展示了声乐、舞蹈、器乐、魔术等多种才艺。经过一轮角逐,有12组达人获得了评委的认可,从众多参赛者里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现场,根据选手的报名情况,分设为三个组别——最文艺、最炫酷、最活力,选手依次分组进行比拼。最终1号选手杨娜凭借动人的歌声打动了评委以及大众评审,获得“最文艺达人”称号;7号组合Secret凭着精彩的悠悠球表演,获得“最炫酷达人”称号;12号组合Pinky Killer以炸裂的舞蹈表演获得全场的肯定,获得“最活力达人”称号。

此次“西华达人秀”校园才艺大赛面向全校同学开展,不仅丰富了校园第二课堂活动,也为全校有才艺的“达人”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实现自我的平台。把不同类型的选手放在同一个舞台进行较量,彰显当代大学生的创新创意与青春活力,既开阔了大学生视野,又为我校挖掘出更多的艺术人才、丰富了校园文化。

选手才艺展示(一)

 选手才艺展示(二)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