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25大学生主题教育宣传活动顺利启动

作者:刘英华来源: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561

524日,为增强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其自我调适能力,我校心理健康与研究中心主办了5.25 大学生主题教育宣传活动。早上7:20,此次活动开幕式于四教门口举行,参与人员有心理健康与研究中心刘英华老师、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联合会、朋辈以及21个学院的学生代表。

西华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联合会主席杨凯宁同学和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吴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随后,刘英华表示,心理健康不仅仅是一个概念或口号,而是实实在在存在并持续影响每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健康的心理状态促进良性的人际交往和有效的学习生活,带来自信、自尊的生活体验。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给同学们的生活带来一点欢笑、一个朋友、或者在活动中获得一些感悟,进而将关爱自己的理念深入同学们的内心。

开幕式结束后,活动正式开始。在西华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联合会和各参与学院、组织的精心策划下,此次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参与者络绎不绝。此次5.25 大学生主题教育宣传活动以“不忘初心,筑梦西华”为主题,目的在于娱乐大学生的生活,让平时紧张而繁忙的生活得到适当的放松,从而更好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风采,促进西华大学精神文明建设。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离不开西华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联合会及各个学院的精心策划,为了奖励各个学院,在各学院申报的22个活动申报书中,经心理中心、校团委和学工部联合评选,其中3个学院获得了一等资助,有8各学院获得了二等资助,11个学院获得了三等资助。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