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8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工程测量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卢行伟来源:应用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724

     4月14日—15日,“徕拓·中纬杯”2018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工程测量技能大赛在成都市温江区举行。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协会联办。来自全省39所高职院校的72支代表队的280余名学生参加,我校应用技术学院派出两支代表队参赛。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包括1:500数字测图和二等水准测量两项比赛内容,设单项奖一、二、三等奖,并将对获得各单项一等奖参赛队的指导教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奖。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王诗宇、万欣、秦渝杰、戢梁晋等同学组成的西华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一队获1:500数字测图项目三等奖,张成、袁正山、章鹏、周家森等同学组成的西华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二队获二等水准测量项目三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应技学子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一直以来,应用技术学院高度注重教学实践,着重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使同学们的专业技术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高。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也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实践能力。据悉,学院将在创新创业平台成立测绘测量工作室,更好地培养学院学生的学习实践能力。

1500数字测图获奖证书

二等水准测量获奖证书

学院参赛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