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开展“区块链与知识产权相关的价格转移监管”学术讲座

作者:杨洪 学生通讯员 皋鹏瑞 摄影:皋鹏瑞来源: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563

 4月17日晚七点,悉尼科技大学法学博士田一钧做客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作了题为“区块链与知识产权相关的价格转移监管”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院长张楚主持,副院长冯永泰、院长助理杨廷文、赫尔新基大学博士后张利国以及法学专业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田博士用苹果公司与OECD的例子向大家介绍了公平独立交易原则、知识产权商业化监管等问题,以更好的阐述区块链的特点与知识产权相关的价格转移的内容。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台下听众与田博士积极互动,大家对田博士所讲的内容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学院举办的此次讲座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2017级同学表示,身为大一新生,自身对于法学的理解还不够深刻,希望学院以后能多多举办类似的学术讲座拓宽视野。

田一钧博士作报告

田一钧博士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