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07年学生工作研讨会

作者:刘秀丽来源: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07-01-15浏览次数:700

  1月12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召开了2007年学生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实验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孙厚诚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志刚对学生工作作了重要指示,强调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孙厚诚对2006年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针对2007年如何改进、创新学生工作,从党建、学风建设、本科评估等七个方面提出了学院2007年学生工作重点及措施。辅导员、班主任对所带班级学生情况进行了专题发言。
  通过交流、探讨,提出了如何抓好2007年毕业生的就业、如何开展学生第二课堂,抓全国大学生电子竞赛的措施和方法。全院教职员工将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为2007年学校本科评估工作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张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