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举行中秋暨迎新晚会欢度佳节

作者:学生通讯员 刁述祥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0-09-25浏览次数:629

      9月22日晚,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欢庆中秋暨迎新晚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毛正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赖侠,分团委书记张雪征,2010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学院2010级4个专业的400余名新同学等参加了晚会。
      晚上19:00,热舞《Be with you》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曼妙的舞姿、精彩的表演引得大家热烈的掌声,晚会的气氛立刻热烈起来。独唱、相声、歌舞、才艺表演、诗歌朗诵、互动游戏……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断地演绎,引起了同学们的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2009级同学带来的相声《成语奇谈》,幽默风趣、别具特色,引得大家一片笑声;歌曲《月之韵》、《你和我》、《七里香》等节目精彩绝伦,同学们放声欢呼,不断的献上鲜花,欢歌笑语把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晚会在同学们兴奋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充分发挥学院示范分团委的作用,在中秋放假期间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2010级新同学们过上了一个快乐充实的中秋佳节。

晚会会场(一)

晚会会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