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辩论队首战告捷

作者:学生记者 刘先凤 曾渝理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08-10-28浏览次数:677

    10月27日晚7:00,由共青团西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各院(系)分团委、学生会、社团管理委员会协办的“2008年西华大学生辩论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序幕。
    外国语学院在体育馆北会议室与心理协会就“奥运会是否应该是精英的比赛”展开激辩。外国语学院作为反方,辩手们从奥运的历史、发展、现状以及奥运会的精神,实质意义等方面阐释了奥运会应该是大众的比赛。选手们巧妙的运用类比,火炬传递的实例证明了奥运会是大众的比赛。我方辩手在场上慷慨激昂的陈词,诙谐幽默的辩驳,气质非凡的辩论赢得了评委及其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长约一小时的唇枪舌战,外国语学院在本次辩论赛中首战告捷,获得“2008年西华大学生辩论联赛”的开门红,同时,一辩刘洋被评为全场最佳辩手。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