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管理学院举行心理游园活动

作者:徐竟成 刘冉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09-05-12浏览次数:641

  5月9号,2009四川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宣传月启动仪式之心理游园活动在卓越广场隆重举行,活动由管理学院承办,旨在突出“呵护心灵 拥抱生活 感恩社会”主题,以多种鲜明活泼的方式展示友爱、互助等精神的魅力,让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到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宣传月的活动中来,以积极响应省教厅的号召,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积极开展灾后心理调适工作,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基本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和行为应对能力,营造人人关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氛围,帮助大学生健康成长。
  精彩的街舞和轮滑表演刹那间活跃了现场气氛,在主题游戏区的带动下,来自不同高校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各种游戏中,四个分区顿时热闹非凡。近二十种游戏项目设计科学,不仅体现了心理健康宣传月主题,还极大地考虑了同学们的兴趣和参与性;既有体现团队合作的“一条心”、展现战胜自我的“走障碍”、加强人际沟通的“信任投篮”,又有略带技巧性的“智力玩具”、“慢速自行车”等游戏。
  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体验到了乐趣,也学到了许多关于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整场游园会持续一天,以其新颖的活动和科学的宣传心理健康主题的方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责任编辑:张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