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分工会召开2006年工会工作总结会

作者:管理学院分工会 余禾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07-01-26浏览次数:732

  为更好地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2006年1月25日上午,管理学院分工会召开了2006年工会工作总结会。学院党政领导、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小组长、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分工会主席唐云锦同志首先做了工会工作总结。分工会在2006年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圆满完成了校工会布置的年度工作任务;坚持院务公开,发挥工会的监督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工会小组的作用,增进了会员之间的融合;努力把分工会建成了温暖的教职工之家。
  院党总支书记谢合明同志指出,党总支一如既往地重视工会工作,工会活动经费必须保证。鉴于我院青年教职工较多的现状,目前分工会的中心工作是增强凝聚力,要充分调动教职工特别是青年教职工的积极性投入到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中,学院才有发展的活力。
  院长章道云同志强调,分工会一要把工作做到实处,真正关心教职工的困难,从生活上、经济上、精神上帮助教职工,体现家的温暖;二是要起好纽带、桥梁作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把教职工的意见、建议及时反映给行政,做好沟通工作。
  会上,还讨论安排了2007年度分工会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有信心围绕工会的四项职能,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分工会工作,为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和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