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学生记者 廖凤娟 李珊 郑小玲/社管会 王丽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08-12-08浏览次数:709

    12月5日晚7:00,由校团委主办、社团管理委员会承办的“第五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文艺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晚会在音乐协会带来的《频率》中隆重开幕。首先,社管会主任孙强发表了讲话,他对此次社团招新再创新高的成功表示祝贺,并希望各社团将自己的品牌文化拓展出去。接着,由各社团精心准备的舞蹈、歌曲、魔术、小品、话剧等节目纷纷登场。诗歌朗诵《社团华章》,歌咏了我校社团文化的过去和现在,英语协会带来的热歌《over protected》把晚会带入气氛带入了高潮,而紫薇星话剧团演出的话剧《十面埋伏》也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少笑料。最后,晚会在启点法学社带来的歌曲《相信自己》中完美落幕。
    本次晚会给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社团文化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曾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