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作者:学生通讯员 黄珀强 魏炳来源:应用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08-11-19浏览次数:637

 11月18日晚,应用技术学院2008级迎新晚会在彭州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应用技术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唐润华、副书记梁刚及部分老师出席了晚会。
  晚会在强烈的视听冲击下,火爆开场。一出欢快的儿童舞《家》将现场观众拉回到温馨的童年,不禁令人心生怀念;话剧《唐伯虎点秋香》、《包公审案》令现场观众捧腹不已,笑声不断,紧接着激情四射的劲舞《WAKE UP》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其中,穿插的互动游戏不仅为现场观众增加了上台表现自我的机会,而且还为他们奉上了一次次大礼。      
  整场晚会的精彩节目让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舞台上艺术的展示与交流,舞台下同学们的热情互动,处处呈现一片和谐的校园景象,使新生们对大学的丰富生活有了一个初步认识。整场晚会随着洋溢民族风情的《酥油飘香》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王蜀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