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管理学院举行迎评争优动员大会

作者:学生记者 钱俊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07-04-04浏览次数:692

  为进一步做好迎评工作,把工作落到实处。4月3日晚,管理学院“迎评争优动员大会”在四教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阮永生作动员讲话,全院师生共2000余人参加。
  会上,阮永生副书记就本科教学评估的内容、目的、以及重要意义作了详细的讲解。他指出:评估与每个人息息相关,且有利于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学生是本科教学评估的主体和最终受益者,每个同学都必须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参与进来,为评估贡献一份力量。同时,阮永生提出了几点要求:1、继承和发扬我们爱校的优良作风,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其中,人人争当得分手。2、认真学习校纪校规,规范自己的行为,做到校兴我荣,校衰我耻。3、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会上,就怎样开展迎评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如建立“一对多”监督和快速反应机制,互相监督,互相提高;通过班会、团组织生活开展专题讨论,定期上报迎评活动计划和总结;成立迎评专项小组,全面深入课堂调查;对于目前存在的不良现象,应加强管理并予以改正等。同时,应加强寝室文化建设,使寝室成为充满浓厚学习氛围的休息场所。最后,阮永生说:“这次动员大会要做到不漏一个学生,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同学们的神经都紧张起来,认识到评估的重要性,齐心协力为达到共同的目标而奋斗,做好迎评工作。”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动员大会,深深地感觉到自己身上的重大责任,为了做好迎评,一定要努力,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为学校争光,而且这也是作为一个西华人应有的责任。


责任编辑: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