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记者团第二十八届全团趣味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冉常宁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284

启序章,湖水初暖。3月5日下午三点,西华大学记者团第二十八届全团趣味活动在“马尔代夫”草坪如期开展。本次活动由外联部的彭艳会、办公室的冉冉主持,记者团第二十八届主席团成员及全体干部、干事参与了此次活动。

办公室高宇鑫演唱的《东风破》,悠扬的旋律、精致的歌词、少年青春的嗓音,为活动作了完美开场。一曲歌毕,便引出游戏活动——听歌识曲。音乐再次飘扬,全场同学积极参与,曲目或流行或经典,将活动气氛逐渐推向高潮。之后又进行了高帽抢凳子、高帽过线、松鼠与大树等游戏。其中,松鼠与大树活动场面最为激烈,共有30人参与。在大家的欢笑声中,第一段活动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

在休息放松的间隙,编辑部张耀南同学清唱一曲《你从未离去》,虽然没有伴奏,但婉转的歌声还是赢得了听众们的掌声。接下来,不管是技术部陈永洋的rap《下一个舞台》,还是采编部刘俊材的《奇迹再现》都以昂扬的旋律引爆全场,活动现场氛围持续升温。

   第二段活动开始。主持人分别组织了三个不同的游戏:主题词接龙、服装设计、抱团。其中,服装设计以其新颖的游戏方式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每场游戏结束后,主持人都会为获胜者颁发奖励。游戏结束后,大家一起对活动现场进行清理。

   最后,全体成员在“马尔代夫”草坪进行了合影留念,这次全团趣味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加强了记者团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强了团队内部的凝聚力与归属感。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