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06级艺术系学生到犀浦敬老院看望老人

作者:学生记者 盛晓明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07-03-19浏览次数:688

    为发扬敬爱老人的美好传统,培养关爱老人的社会意识,3月18日,艺术学院06级艺术系三、四班同学组织了40多人到犀浦敬老院看望老人,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并为老人们带去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和适宜老年人食用的水果等物品,受到了老人们的热情欢迎。
    此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纷纷踊跃参加。据悉,该学院艺术系三、四班班委事先为此次活动做了细致的安排和准备,并利用休息时间排练为老人表演的节目。活动期间,同学们为老人细心打扫卫生,并与老人们互动娱乐。同学们为老人表演了武术,演唱了歌曲,老人们为同学们演奏了手风琴乐曲等。同学们还认真地听取了敬老院老军人讲述的从军故事。活动气氛温馨祥和。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关爱老人、敬重老人的意识,而且丰富了老人们的平常生活。

责任编辑:王蜀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