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谢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贾志豪来源:西华大学报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349

毕业论文写到这一部分时,我的心情是复杂的,想着这一路走来,有太多需要去感谢。

感谢党和祖国在疫情防控中给予我们的温暖与关怀,感谢医护人员用核酸检测试剂与新冠疫苗筑起健康屏障。

饮水思其源,学成念吾师。感谢我的老师们,感谢他们四年来的悉心教导。

还要感谢我的室友、同学,感谢他们在生活中给予我的支持与鼓励。

最后还要感谢食堂阿姨、保安叔叔、宿管阿姨。感谢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论文已经写完了,但是呢,我还有很多的话想补充。

想对我的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说一声辛苦了,想必指导我的论文“杀死”了您不少脑细胞,送您“六个核桃”表示歉意。

还有我寝室的宝贝们,感谢花花每一次的“仗义”留座;感谢美美的“鬼斧神工”让我颜值飙升;感谢圆圆成功打碎我的“超神梦”。

华哥,感谢我在大学遇到你,让我的高数不再发愁,减肥也有人督促。每一刻陪伴,每一次争吵,都是青春的美好。

最应该感谢的,还是我的爸爸妈妈,感谢你们无私的“大格局”,让我从来不用为生活琐事发愁,尽情投入四年青春、美好的大学时光。

还要感谢没给我offer的那家公司,感谢您的不录之恩,让我找到了更合适的工作。

还有一些人选择了考研这条路,我想他们最应该感谢的,是在这段时光中奋斗过的自己。请相信踏路而行,自有前程。

四年的时光转眼而过,不知不觉间脚步已踏过了西华的每一处角落,从未像现在这般留恋眼前的光景。

日日走过的求是、明德、卓越广场,朗朗书声相伴的天籁湖畔,满天星斗下的求学殿堂……西华教会了我太多太多。

常说学校是一个纵使我有千般吐槽却不容许别人说他一丁点不好的地方,但细数四年来我对你的赞誉也是寥寥无几。所以致谢的最后,我想大声对你说:我爱你,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