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10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吴畏 骆虹宇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0-06-12浏览次数:593

      6月11日下午2:00,人文学院2010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分党委书记施维树、院长谢应光等学院领导、各教学系系主任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及近四十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大清主持。
      谢应光首先为学院2010届毕业生们献上了诚挚祝福。他肯定了2010届同学在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再接再厉,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同时,其他与会学院领导也纷纷向2010届毕业生致以祝福,并对同学们在考研、司考等方面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了祝贺。
      在自由发言环节,学院2010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大学四年的切身体会,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同时,对一些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教学、管理、生活和校园文化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言辞间始终充溢着对母校与学院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历史专业2006级学生刘海燕通过对自己大学生活点滴的回忆,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的诚挚谢意与不舍。另外,汉语言文学专业2007级学生刘丽则作为在校生代表向毕业生们表达了自己的祝福。

座谈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