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担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交通保障服务团队培训工作

作者:刘新菊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02-14浏览次数:2555

2月11日,由我校承担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交通保障服务团队培训顺利开幕,成都公交集团新城市公司及集团各分公司领导、学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成都市公交集团新城市公司董事长尹欣进行了培训动员,希望各位学员高度重视培训,踏实认真地把专业技能领略透彻,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为成都大运会交通保障服务工作全力以赴。我校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黎青松代表学校对公交集团的学员表示欢迎,并祝愿本次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培训分首轮培训、加强培训、岗位实操三个环节。首轮培训预计历时13天,参训学员2500余人,内容包括大运会交通保障服务标准、赛时及开闭幕式交通保障、行车安全、疫情防控、调度系统操作、服务礼仪等,由大运会交通保障方案制定或咨询的专家授课,以期达到最好的效果。大运会交通保障工作任重而道远,此次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将为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大运会交通保障服务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此次大运会培训服务既是政府和社会对我校办学实力的充分肯定,也彰显了我校在交通运输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我校汽车与交通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增强学科专业影响力,服务社会。

培训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