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宜宾市文旅形象大使称号

作者: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1325

1月11日晚,“燃动新宜宾·长江首城我代言”宜宾首届大学生文旅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决赛在宜宾广播电视台800平米综艺演播厅精彩上演。本次大赛经过前期层层选拔,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2021级4班学子李一作为十二强之一挺进决赛,并以第五名的成绩荣获宜宾市文旅形象大使称号、宜宾广播电视台特邀嘉宾以及比赛优秀选手等荣誉。  

颁奖现场

决赛现场分为开场表演“初露锋芒”、文旅推介“我来代言”、才艺展示“锦上添花”、即兴问答“机智如我”四个环节。选手们身着校园制服,迈着自信的步伐,一个个地在闪耀的灯光下亮相,热情洋溢地散发出青春的活力。在文旅推介环节,选手们将与景点相关的视频与讲解结合,身临其境般地对蜀南竹海、兴文石海、李庄古镇、赵一曼纪念馆、横江古镇等文旅点位进行了推介,真切表达了对宜宾文旅的爱。李一身着幽绿色汉服,配合视频生动活泼地推介了蜀南竹海内多个景点。才艺展示环节,李一和搭档共同演唱《迷途羔羊》,最后精彩地完成了即兴问答。


李一(右)和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