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导走访慰问我校专家人才

作者:段沙来源: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室))发布时间:2022-01-15浏览次数:1130

1月13日下午,正值新春来临之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熊义堋,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副处长戴元章,省专家服务中心副主任何蜀燕等一行5人来校走访慰问学校海外高层次归国人才、经济学院院长罗航教授,并致以节日问候。我校副校长李秋实、人事处处长樊群超等参加慰问活动。

熊义堋书记(左)与罗航教授(右)合影

熊义堋与罗航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关切询问了专家的工作和生活状况。熊义堋表示,省委省政府对人才工作高度重视,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持续加强对人才的服务保障体系,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同时感谢西华大学在四川经济发展中贡献的专家决策咨询力量。未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家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专家工作,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领导与专家合影

李秋实代表学校对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岗位聘用、创新评价体系、人才引育等方面推行的一系列改革助力学校人才强校战略及取得的成效,并希望省委省政府继续实施人才政策支持,加大对中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和扶持。罗航对领导的问候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自己多年来在海外的工作、科研经历,表示归国留学人员应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在各自科研领域发挥优势,为人才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另一方面要利用留学背景,加强国际交流,发掘和引进更多优秀的海外学者学子,以一流人才队伍引领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强校战略服务。

慰问结束后,熊义堋一行来到我校校史馆参观,浏览校史文化资料,仔细聆听讲解,感受西华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红色历史事迹。

熊义堋一行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