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艺术学院举行2009届视唱练耳方向主修生毕业汇报暨与四川音乐学院音教系视唱练耳教学交流音乐会

作者:宋妹妹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09-06-02浏览次数:759

  6月1日晚7点半,由艺术学院主办,音乐系理论教研室承办的2009届视唱练耳方向主修生毕业汇报暨与四川音乐学院音教系视唱练耳教学交流音乐会在我校四教报告厅成功举行。四川音乐学院音教系视唱练耳方向的师生和绵阳师范学院音乐系的老师受邀参加了本次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分为《单声部弹唱》、《二声部视唱》、《三声部视唱》、《四声部视唱》四个部分,表演者主要是2009届视唱练耳方向的主修生,四川音乐学院雷小琴老师和她的几位视唱练耳方向的同学也在音乐会上表演了《二十四调漫游》、《C小调视唱曲》等节目。
  本次音乐会为三所院校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以视唱汇报的形式展现了2009届音乐学视唱练耳方向主修生的学习成果,视唱作品从古典作品到近现代作品,从单声部到多声部均有涉及,通过不同形式的视唱充分展示了学生钢琴弹奏基础和把握各种风格视唱的水平,体现了学生理解和表达音乐的能力,充分展现出了在视唱练耳方向取得的良好教学成果。




责任编辑:肖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