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人文学院举办“心愿墙、心愿树”活动

作者:朱柯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09-05-10浏览次数:919

  “含泪播种的人,定能含笑收获”,“再过三天就是5.12汶川地震一周年,愿逝者安息,生者快乐,愿灾区的小朋友健康成长”,“给心灵一个支点,让我们舞动快乐人生”……
  5月9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卓越广场举办了“心愿树、心愿墙”活动。活动以“放飞心灵,拥抱生活”为主题。
  再过一天就是母亲节,过三天就是5.12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纪念日,紧接着又是六一儿童节。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师生们或是带着笑,或是含着泪,都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写下。对亲人的爱,对朋友的祝福,对师长同学的关心都在这一张张小小的系着五彩丝带的卡片上,将它们挂上心愿树,贴上心愿墙,衷心地表达自己的祝福和希望。
  参加完启动仪式的各级领导和四川省各高校师生代表也来到活动现场。各高校的师生代表们带来了自己学校同学们的心愿卡,共有1500余张。他们还用五彩的卡片,当场写下自己的心愿与祝福,系上缤纷的丝带挂上心愿树,或将写满祝福的彩色卡片贴上心愿墙。





责任编辑:张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