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应用技术学院召开英语教学研讨会

作者:应用技术学院 李兵 王雷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08-11-18浏览次数:689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英语应用能力,提高英语等级考试通过率,11月13日,应用技术学院在彭州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英语教学工作研讨会。教务处处长张礼达、学校教学督导黄隐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达、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唐润华、副书记梁刚以及全体在彭州校区任教的英语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了研讨会。
    唐润华对学院英语教学工作中课程改革、分层教学、教材选定等方面的改革举措做了总结,并通报了2007级专科学生英语三级一次性提前通过情况,他指出,既要提高学生应用英语能力,也要提高英语等级考试通过率,为专科学生英语教学工作开拓新路径。
    教学督导黄隐华在发言中肯定了应用技术学院对英语教学工作的重视,并希望学院相关人员进一步探索英语教学改革方法,延续2007级学生英语三级过级率高的良好势头。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达强调了基础英语教学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调“学―教―管”相结合的重要性,并希望班主任与英语任课教师积极配合、互相交流。
    教务处处长张礼达指出,应深入研究专科英语教学规律,密切沟通、多管齐下,解决教学资源和教学改革等方面的问题。
    研讨会期间,英语教师围绕英语课堂教学、自主学习能力培养、多媒体教学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与辅导员代表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加强了相关人员的交流和沟通,为进一步提高英语教学质量和学生应用英语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曾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