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宜宾校区志愿者开展爱在社区之板凳交流会

作者:陈艳、 李贞颐来源:宜宾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287

10月24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大力弘扬红色精神,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宜宾校区团委青年志愿服务队联合参加党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在白沙湖社区开展爱在社区之党史板凳交流会,此次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党校入党积极分子以朗诵和讲故事的形式向社区居民宣讲党史,歌颂了王树声、卢金勇等伟大人物的英雄事迹,朗诵了爱党为国的不朽诗篇,讲述了历史转折的遵义会议。现场还开展党史知识抢答小活动,社区居民和同学们积极主动、争先恐后地抢答,气氛活跃而热烈。交流会上,社区党员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和党的故事。一件件振奋人心的故事,一位位平凡伟大的民众,让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一个优秀党员的使命与责任。最后,交流会在全员齐唱党歌《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学习百年党史,悟前辈初心。”本次板凳交流会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知,巩固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赓续了红色血脉。

活动现场(图一)

活动现场(图二)

合影(图三)